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牆壁瓷磚隆起收費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貼牆壁瓷磚高低不平修復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瓷磚凸起破裂工程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瓷磚凸起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地磚凸起破裂收費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貼牆壁磁磚翻修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貼牆壁瓷磚工程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貼牆壁瓷磚修補推薦

蕭紅:夏夜(另一篇)  密密的濃黑的一帶長林,遠在天邊靜止著。夏夜藍色的天,藍色的夜。夏夜坐在茅檐邊,望著茅檐借宿麻雀的窠巢,隔著墻可以望見北山森靜的密林,林的那端,望不見彎月勾垂著。  于是蟲聲,各樣的穿著夜衣的幽靈般的生命的響叫。墻外小溪暢引著,水聲脆脆瑯瑯。菱姑在北窗下語著多時了!眼淚凝和著夜露已經多時了!她依著一株花枝,花枝的影子抹上墻去,那樣她儼若睡在荷葉上,立刻我取笑她:“荷葉姑娘,怎么啦?”  她過來似用手打我,嘴里似乎咒我,她依過的那花枝,立刻搖閃不定了,我想:我們兩個是同一不幸的人。  “為什么還不睡呢?有什么說的盡在那兒咕咕叨叨,天不早啦,進來睡。”  祖母的頭探出竹簾外,又縮回去。在模糊的天之下,我看見她白色的睡衣,我疑她是一只夜貓,在黑夜她也是到處巡行著。  菱姑27歲了,菱姑的青春尚關閉在懷中,近來她有些關閉不住了,她怎么能不憂傷呢?怎能對于一切生興致呢?漸漸臉孔慘黃。  她一天天遠著我的祖母,有時間只和我談話,和我在園中散步。  “小萍,你看那老太太,她總怕我們在一起說什么,她總留心我們。”  “小萍,你在學校一定比我住在家得到的知識多些,怎么你沒有膽子嗎?我若是你,我早跑啦!我早不在家受他們的氣,就是到工廠去做工也可以吃飯。”  “前村李正的兩個兒子,聽說去當‘胡子’,可不是為錢,是去 ……”  祖母宛如一只貓頭鷹樣,突然出現在我們背后,并且響著她的喉嚨:好像響著貓頭鷹的翅膀似的:“好啊!這東西在這議論呢!我說:菱子你還有一點廉恥沒有?”她吐口涎在地面上,“小萍那丫頭入了什么黨啦,你也跟她學,沒有老幼!沒有一點姑娘樣!盡和男學生在一塊。你知道她爸爸為什么不讓她上學,怕是再上學更要學壞,更沒法管教啦!”  我常常是這樣,我依靠墻根哭,這樣使她更會動氣,她的眼睛像要從眼眶跑出來馬上落到地面似的,把頭轉向我,銀簪子閃著光:“你真給咱家出了名了,怕是祖先上也找不出這丫頭。”  我聽見她從窗口爬進去的時候,她仍是說著我把臉丟盡了。就是那夜,菱姑在枕上小聲說:“今天不要說什么了,怕是你奶奶聽著。”  菱姑是個鄉下姑娘,她有熱的情懷,聰明的素質,而沒有好的環境。  “同什么人結婚好呢?”她常常問我。  “我什么時候結婚呢?結婚以后怎樣生活?我希望我有職業,我一定到工廠去。”她說。  那夜我怎樣努力也不能睡著,我反復想過菱姑的話,可憐的菱姑她只知道在家庭里受壓迫,因為家中有腐敗的老太婆。然而她不能知道工廠里更有齒輪,齒輪更會壓榨。  在一條長炕上,祖母睡在第一位,菱姑第二位,我在最末的一位。通宵翻轉著,我仿佛是睡在蒸籠里,每夜要聽后窗外的蟲聲,和著這在山上的密林的嘯聲透進竹簾來,也聽更多的在夜里的一切聲息。今夜我被蒸籠蒸昏了!忘記著一切!  是天快亮的時候,馬在前院響起鼻子來,狗睡醒了,在院中抖擻著毛,這時候正是炮手們和一切守夜更的人睡覺的時候。在夜里就連叔叔們也戒備著,戒備著這鄉村多事的六八月,現在他們都去睡覺了!院中只剩下些狗、馬、雞和鴨子們。  就是這天早晨(www.lz13.cn),來了胡匪了,有人說是什么軍,有人說是前村李正的兒子。  祖母到佛龕邊去叩頭,并且禱告:“佛爺保佑……”  “我來保佑吧!”站在佛龕邊我說。  菱姑作難的把笑沉下去。  大門打開的時候,只知是官兵,不是胡匪,不是什么什么軍。  1936.2.21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當鋪 蕭紅:買皮帽分頁:123

五年前的你,五年后的你  文/冰子  那年夏季,09年6月,7、8、9三日,是當時的你看來,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這三天有一場很重要的考試,叫“高考”。  你的考場就在自己高中,是在那棟高一上課時候的教學樓,墻面已經開始有了斑駁的痕跡,部分區域還長出了綠油油的苔蘚。你坐在那間旁邊靠著不知道是男廁還是女廁的教室里,靠近門口的那一排,倒數第二個座位。三個白天,六場考試。  第一科是語文。說實話,你的語文成績并不好——或者說,它很不穩定。忽高忽低,這是所有帶高考班老師最擔心的情況,你到現在也想不明白,為什么你的閱讀總是會失那么多分。你明明是在做自己的“閱讀理解”,卻似乎沒有一次得到自己理想的分數。你讓我猜原因,我覺得,也許是因為出題的老師在三觀上跟你略有不合吧。  不僅如此,作文也是一樣。作文曾是你中學六年生涯最引以為豪的事情,以至于到了最后的模擬考,它幾乎次次得到55+的分數,次次被當成范文表揚、傳閱與誦讀(就差沒有印刷分發全校了)。可那也只是“幾乎”,還是有那么兩三次,你的作文竟然被刷下了50分之下。  五年前的你,五年后的你  那年模擬考的語文卷子,你通通都沒扔,整整齊齊地收拾后鎖在家里的書柜中。每逢寒暑假,你都會借著在家的機會不時地將它們翻出來回味,書卷的墨香氣息,帶你還原當時好多好多的青春記憶。  四年八個假期,看來看去,你好像明白了為何那么兩三次作文之分出乎意料的原因——哦,原來我是在寫散文,寫心情,寫自己的真情實感。哪怕作文要求明擺寫著:文體不限。可是在大家都排比句排比段李白、杜甫、俞敏洪、各種勵志人物躍然紙上時,散文的構架,不夠出彩,就真的就會命懸一線。  后來,你才慢慢明白,其實,高考不過就是場游戲。它有屬于自己的游戲規則,你要想通關升級,你就得乖乖服從它的游戲規則——除非,你不想玩了,或是,你有選擇不玩的權利。  你去了武大。  其實在去之前,你全然不知道中國還有這么一所大學,而且還是一所985。當時的你,心思全被你家男神勾走了,心馳神往的,全都是北京的高校。可是老天似乎早已預知,你四年后會有北漂的打算,于是想,先不讓你這么快實現愿望,讓你推遲一下自我滿足感。  人,需要激勵,也需要適當打擊。  那時,武大招生辦的老師來學校設點招生,老爸當時屁顛地跑去咨詢,你沒跟去,心里鬧的慌——那是因為你的分數給你出了一個不小的難題。報北京的學校,高不成,低不就。你不知道如何是好,便在去年高考師兄師姐的錄取榜單前駐足了好一陣子,你一個個地溜了他們各自考上的大學,尤其是在北京的——什么北大啦、清華啦、人大啦、央財啦、貿大啦……越看心里越捉急,心想這北京,恐怕是真的去不成了。  其實,五年前的你,也有一個美好的商科女的夢想。  回到家,你翻了翻老爸從招生辦老師那里拿來的武大招生宣傳冊,看著這所大學,其實挺沒感覺的。后來去了網上查了一下,武大,985,全國最美大學之一。再查“武漢”,四大火爐、沒有暖氣、交通擁堵、空氣污染嚴重……當時你就“崩潰”了,媽呀,這去上個大學還跟活受罪一樣。  五年后,你再回過頭縷縷你當時的這個想法,你都忍不住嘲笑自己:幼稚,真是太幼稚。不知足,真是不懂得珍惜。  你不得不承認,其實你比大多數人幸運得多。  你生在了一個競爭不激烈的省,還享有國家對這個省份特殊的高考照顧政策。你高三的時候沒少玩,從不廢寢忘食,從不喝咖啡可樂紅牛,你做的題除了老師要求購買的教材外再無其他。我不知道當時的你,是因為懶而不愿意再額外多做題練練手,還是因為你其實挺不屑,對自己好像還挺有信心。  畢竟,當時的模擬考,你的排名平均下來,在年級的100左右。老師說,在海中,這個成績,上個本科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那個時候你沒有概念,你以為本科就是那么容易輕輕松松上的,你不知道本科里面還分了三本、二本、一本,一本里面還分了211、985.本科之外,那是專科,大專,中專,再往后,還有職業院校。  你得到的東西很順手,雖然沒有特別好,但也沒有特別爛。所以你就會覺得,一切都那么順其自然,那么容易,你打心里,其實是有一點輕視這場考試的。你都沒想過,你看似輕松就能得到的東西,卻是別人需要辛苦好多倍才能到手的成果。  不過好在,大學四年,讓你看清了一些事情,或者說,讓你明白了一些道理。正不愧是應了那句話——大學期間是塑造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好階段。  一番跌撞,一輪傻呼過后,你開始懂得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你開始懂得你為了你想要的你需要付出什么。  你在你知道你所要付出的東西后,開始踏踏實實地努力。  你也在自己努力并且收獲后,更加懂得珍惜這份自給自足的成果。  你錘煉了一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的心術,你知道這是最靠譜的事情,每個人都知道,但是,不是每個人在知道過后都會為此付出行動。  也許,這就是你的優勢,這就是你的特立獨行,“我行我素”。  所以,你開始在五年后的今天,在一個小小的辦公室,和一個小小的出租房,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接一切可以接的活,還包括自己給自己額外安排的。你跟你爸媽說,你來北京這一兩年,不指望賺錢,能養活自己就不錯了。  畢竟,厚積,才能薄發。其實你,在下一盤很大的棋,你想要最后的棋局,有一個完美的收尾。  再后來,你發現自己真的成了一個“大忙人”,除去正常的作息鍛煉之外,每天都有干不完的事,每天的工作時間都是飽和的。好像一個一個的挑戰,就這么朝你撲面而來,一開始你接得還蠻爽快,覺得挺有意思的。結果到了最后,你發現自己有些扛不住了。  從最開始告知編輯推遲交稿時間,到現在直接委婉拒絕編導錄制節目的邀請。(www.lz13.cn)你一直心里秉承著一個觀念,再忙再累,也不能犧牲自己最低的生活質量,該吃飯還是得吃飯,該睡覺還是得睡覺。其實我想說,這是否意味著,現在的你,在這個厚積的路上,逐漸地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可,所以才會有,相對于別人來說,更多的機會,哪怕這,也許這會超出你的負荷。  最后還是得由最開始的價值觀來裁決——你得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時間就這么多,當事情超出時間的負荷發生沖突的時候,你的心里要有一把稱。你千萬不能什么都想要,結果到頭來什么都做不好。而有些東西,現在就要,或要的太多,其實并不是件好事。為什么用這么抽象的語句去描述,那是因為,每個人對于自己的想要,都是不同的。這只是起著一個抽象的點撥,而無需具體的論述。  如魚飲水,冷暖自知。你所想要,你所自知。  人的一生,最終會過成一個什么樣子,會由很多個因素來共同決定。因為如此,某個因素的岔子不足以一次性撼動你的人生軌跡,也正因為如此,任何一個因素的精心呵護,都會為你人生光彩助上一份力。  此時,北京大雨過后,天空放晴。五年后的我,一會要去健身房,去為我的人生,再助一份力,再添一抹彩。 有沒有陽光溫暖過卑微的你 不努力的你不過是個偽理想主義者 一些話,寫給正在求職的你們 寫給即將參加高考的你 分頁:123

特別寫給月光族:你的一生要花多少錢  這篇文章是特地寫給月光族同志們的,當然,對所有的人都有所幫助,連我自己,在算了一下自后,都忍不住十分十分地驚奇呢。  當然啰,主要還是要解決月光族的問題。月光族們肯定對自己的毛病深惡痛絕(引以為豪的麻煩別看),也肯定看過不少消滅月光族的10個技巧之類的問題。但是,解決月光的最大問題還是動力問題,因為買東西的享受是立即可以體驗到的,而沒有錢的痛苦是未來的事。這種只顧眼前歡愉,不論未來受苦的享樂主義心態,就是月光族生存的肥沃土壤。  如果能確切地感受到,未來缺錢的痛苦,也許就能徹底改變月光族的狀態。  讓我們來找個主人公吧,就讓我們叫她小M吧,嗯,那誰,就是你,我可是為了你寫的。  小M年方25,工作了3年,現在月薪稅前6000元,稅后大概是4500元左右。她在廣告公司工作。廣告公司那種地方,你知道的,身邊光鮮亮麗的都是美女帥哥,所以小M也不得不每個月買點衣服啊,買點鞋子啊,買點配飾啊,再加點房租啊,外出吃飯什么的,月光是客氣的,有時候拆東墻補西墻也是難免的。  現在先讓我們來看看小M同學一生能賺多少錢。不過我們假設她一生無波折,既沒有在路上撞到高帥富,也沒有中500萬的彩票。當然,也不曾因父母欠債被迫要還2000萬的高利貸,也沒有因為創業,突然變成了下一個中國首富。我們假設她既沒有太好的運氣,也沒有太壞的運氣,一切都是比較平穩,線性發展的。  小M今年25歲,退休年齡是60歲,所以還有35年可以工作。假設她的工資是線性增長的,每年可以長10%的工資。她現在的年收入是54000,存款為0.別看只有10%的增長,由于是每年增長的(你們公司每年給你漲工資嗎?),到了60歲那年,小M的稅后年薪,已經到達了152萬左右。  用一個簡單的excel表格,可以算出,小M從25歲到60歲,總共可以賺到1615萬元。啊,簡直是一筆巨款啊!  好了,現在讓我們來算算小M同學一生要花多少錢呢?上海市民的平均壽命是81歲,女性會更高一些,為了計算簡便,就算是80歲吧。  (先聲明一下,為了計算簡單,都取平均數,例如小M現在房租1000元,但是隨著她收入提高,她會租2000元的房子,所以大概平均是1500,而且這些都是推測的數字,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算)  1、房租:假設她現在租房每個月要花1500元,但是30歲的時候,她結婚買房了,所以25歲到30歲,房租的支出是9萬元。  2、吃飯:每月吃飯的支出,大約是600元(不包括朋友聚餐),這樣從25歲到80歲,吃飯的總共支出是39.6萬元。  3、朋友聚餐:外出吃飯其實還蠻貴的,假設也是每個月600元,這樣,外出就餐的支出,也是39.6萬元。  4、買車:假設小M一生中擁有3輛車,每輛車開個10年,那已經很厲害了吧。從30歲到60歲開車,60歲以后也不用開車了。剛開始的時候買個10萬左右的,然后換了輛20萬的,然后換個40萬的,總共的車價是70萬,跟先生一起負擔,所以小M需負擔35萬。  5、車輛維護費:開車要加油,要停車費,要買保險,要洗車和保養。平均每個月1500元是沒少的,這30年,車輛維護費總共要花54萬。小M負擔27萬。  6、從25歲到30歲,以及60歲到80歲,這段時間里,小M沒有車,所以要計算交通費,每個月交通費200元吧。交通費是6萬元(這可不能跟老公分擔啊)。  7、衣服鞋子包包:年輕的時候,衣服鞋子上花錢肯定比較多,年紀大了,可能比較少。不過平均下來,每個月花1000也不算太多,這樣的話,從25歲到80歲,是66萬。  8、終于到了30歲,小M找到了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她幻想要舉行一場浪漫的婚禮,到馬爾代夫去拍婚紗照。酒席+婚紗照+婚紗+婚慶公司+喜糖+借車,大概30萬吧,小M要負擔15萬。  9、婚后很甜蜜,所以小M跟老公決定每年出門旅行一次,2年在國內,每次平均一個人花2500元,每3年去一次國外,平均一個人花1.5萬,那么從30歲到80歲,外出旅行的花費大概是33萬。周末呢,兩個人會去看場電影,看個話劇什么的。平均每個月每人花費400元,等于24萬。加起來是47萬。  10、還有,小M和先生的父母也都老了,從小M40歲開始,每個月要給父母1500元的生活費,到60歲。這筆支出是36萬。  算到現在還花得不算多吧,別著急,大頭開始來了。  11、買房:到了30歲,小M結婚了,房子需要多少錢呢?少算一點,現在100平米,比較郊區的房子,大概是400萬吧。假設小M沒有足夠的錢付首付(她月光麼),貸款10年的話,實際大概要用掉600萬。如果是貸20年的話,實際要用掉800萬。假設小M找的先生條件跟她差不多,所以我會把費用除以2,因此小M實際要負擔400萬的房款。  到了45歲的時候,因為孩子也長大了,這時候小M打算要換套大一點的房子,大概是150平米。假設還是之前的房價,那么就是要多付400萬,小M要負擔200萬,所以總共是600萬元。  12、裝修:兩次房子的裝修,連家具和電器什么的,總共用了100萬。  13、醫療:小M一生總算沒有生太重的病,不過年紀大了,一些病痛是不可避免的。加上生孩子也需要住院。所以總共支出100萬應該不算太離譜的。  14、小M在31歲的時候生了一個寶寶,從寶寶出生到大學畢業,總共需要的教育費用大概60萬(還不能上太多才藝班),小孩的服裝和食物支出,每月算600元,到22歲成人,大概16萬。還有小孩子也會生病,也要買玩具,每年過生日還要慶祝一下,總共算100萬吧。  我寫得有點累了,算到現在,大概用了1230萬元。不過其實還有很多沒有算的,例如人情往來啊,父母的養老送終啊,小孩子的出國費用啊等等等等。  看上去一輩子賺1615萬元,才花了1230萬元,還是挺不錯的吧。且慢,你忘記了通貨膨脹這件事,也就是說,你的1615,在你后來花的時候,實際上是沒有1615萬元的,那實際是多少呢?  還記得你的工資是每年漲10%的吧?現在國內的通脹大約是6%(我沒告訴你這是名義通脹,實際通脹要高得多),也就是說,按照實際購買力的話,你的錢每年只增長了4%.現在我們再來算算你一生可以賺多少錢。  把你每年的工作增長系數改為每年增長4%的話,你一輩子賺到的錢,實際購買力只有420萬元,而你需要花費1230萬元!  月光族,醒醒吧!就算你工資持續增長,就算你只過小康的水平,你一輩子的錢也是不夠花的!  PS:有些人覺得我的設定不合理,例如覺得房子太貴了。房子就算買200萬,也改變不了最后的結論啊。大家當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設定。  另外,有人說沒有算物價通脹,實際上,工資折價成“實際購買力”,已經把通脹因素考慮進去了。  屌絲逃離帝都回四川:在成都當一個快樂的土著 三十而立“恐歸族”:沒有房子拿什么相信未來 想買房又不攢錢的人,永遠也買不起房分頁:123

 


【苗栗瓷磚翻修排工迅速】 苗栗貼地板磁磚翻新推薦 新竹磁磚施工工程

arrow
arrow

    e86g43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