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桃園戴森 v10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新竹Dyson v8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桃園iRobot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

我們去的地方在某山深處,尚未開發為景點,但風景絕佳,在驢友間口口相傳。向導是網友介紹的,村小學退休的校長。我們吃在他家,住在自帶的帳篷里。 幾頂帳篷在村口空地上扎起來,五顏六色,煞是好看,引得村里的孩子都跑來看熱鬧。村里年輕人大多在外打工,留下的不是老人就是小孩子。 我們同行一共有九個人,有三個是攝影發燒友,自然不放過這大好良機,拿著相機給孩子們照起相來。 許是喝山泉水的緣故,山里的孩子眼睛亮晶晶的,面對鏡頭,表情嬌羞,映襯著黃昏時那淡淡的光影,畫面格外美。 我注意到,有一個小女孩,看樣子七八歲,有一張可愛的蘋果臉,她老是跟著我,靜靜地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眼睛里泛著羞怯而歡快的笑。 這孩子實在太可愛了,我一下子喜歡上她,從背包里拿出帶來的零食,遞給她。她搖搖頭,不接也不說話。 我以為她怕生不敢要,就鉆出帳篷,做出擁抱的動作,笑著說:“阿姨可喜歡你了。” 她愣了一下,忽然跑掉了。 我笑著搖搖頭,鉆進帳篷,打開手機,想發條微信,卻發現手機沒有信號。 一回頭,卻見那小女孩就站在帳篷外幾步遠,咬著手指頭,仍是那么靜靜地看著我。 我心一動,有種異樣的感覺,說不出是什么滋味。 同行的張姐見了,逗小女孩:“寶貝兒,惦記阿姨包里好吃的嗎?” 小女孩像小鹿一樣逃開了。 我想找校長問小女孩是誰家的孩子,但見他在廚房里忙活著,不好去打擾他。 晚飯就在校長家門前的大碾盤上排開,清一色山里人家自己出產的蔬菜,味道特別鮮美,我們大快朵頤,盡興吃喝。 我正低頭奮戰一塊香噴噴的熏臘排骨,張姐碰了碰我的胳膊,向我努努嘴,我回頭一看,那個小女孩站在校長家的山墻邊,仍是那副羞怯的模樣。 我還沒開口,張姐已向校長說起小女孩的事。校長看了看小女孩,說:“這是村里金虎家的閨女。山里娃娃,沒見過世面,看見你們好奇嘛。” 我向小女孩招招手,示意她過來,她向前走了兩步,轉過身又逃開了。 飯后,我們坐在校長門前海聊。夜幕下,對面的山隱約可見,似乎伸手可及。頭頂上是高遠的夜空,星星閃爍迷離。我們像孩子似的欣喜異常,舍不得睡覺。 這時,校長悄悄過來對我說了幾句話。我起身走了幾步,就看到一個年邁的老婦,夜色里,仍能看見她急切的眼神。 在校長家的客廳里,老婦給我看了一張照片。照片上的女子有一張明媚的笑臉,奇怪,怎么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老婦露出卑微的笑容,喃喃述說:“娃娃回家捧著媽媽的照片,哭得可傷心哩。娃娃說看到一個跟媽媽一樣的人,想認,知道不是媽媽,心里可委屈哩。”她頓了一下,動情地說:“姑娘,你長得像她媽媽呀!” 校長戴上眼鏡,對著光看看照片,又瞧瞧我,笑了:“莫說喲,娃娃家的眼神就是好,可真像哩!” 我再次接過照片,看著照片上有著美麗笑容的女子,一時恍惚,莫非,我有個遺落在深山的姐妹? 我心一緊,還是問了出來:“照片上的人呢?” 校長替老婦回答:“能到哪里去?打工去了!和娃娃爸爸都在外面打工,怕是有一年多沒回來了吧,難為娃娃還記得媽媽的樣子。” 老婦擦了下眼睛,說:“娃娃天天都抱著照片睡哩,咋不記得!”她用試探的眼神看了看我,用企求的口吻說道:“娃娃喜歡你呢,你能不能,讓娃娃跟你睡一晚……” 我趕緊點點頭,不讓她說下去。 在奶奶的帶領下,小女孩膽子明顯大了許多,我牽著她的小手,心頓時柔軟得如一汪清泉。當她小心翼翼地鉆進我的帳篷時,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那個夜晚,小女孩像只楚楚可憐的小鹿依偎在我的懷里,睡得很香。聞著她身上那淡淡的山花一樣的清香,撫摸著她光滑柔嫩的小臉,我忍了半天,淚水還是忍不住悄然滑落。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林語堂:女人  我最喜歡同女人講話,她們真有意思,常使我想起拜倫的名句:  “男人是奇怪的東西,而更奇怪的是女人。”  “What a strange thing is man! and what is stranger is woman!”  請不要誤會我是女性憎惡者,如尼采與叔本華。我也不同意莎士比亞紳士式的對于女人的至高的概念說:“脆弱,你的名字就是女人。”  我喜歡女人,就如她們平常的模樣,用不著神魂顛倒,也用不著滿腹辛酸。她們能看一切的矛盾、淺薄、浮華,我很信賴她們的直覺和生存的本能——她們的重情感輕理智的表面之下,她們能攫住現實,而且比男人更接近人生,我很尊重這個,她們懂得人生,而男人卻只知理論。她們了解男人,而男人卻永不了解女人。男人一生抽煙、田獵、發明、編曲,女子卻能養育兒女,這不是一種可以輕蔑的事。  我不相信假定世上單有父親,也可一看管他的兒女,假定世上沒有母親,一切的嬰孩必于三歲以下一起發疹死盡,即使不死,也必未滿十歲而成為扒手。小學生上學也必遲到,大人們辦公也未必會照時侯。手帕必積幾月而不洗,洋傘必時時遺失,公共汽車也不能按時開行。沒有婚喪喜慶,尤其一定沒有理發店。是的,人生之大事,生老病死,處處都是靠女人去應付安排,而不是男人。種族之延綿,風俗之造成,民族之團結,都是端賴女人。沒有女子的社會,必定沒有禮俗,宗教,以及諸如此類的東西。世上沒有天性守禮的男子,也沒有天性不守禮的女子。假定沒有女人,男人不會居住在漂亮的千扁一律的公寓、弄堂,而必住于三角門窗而有獨出心裁的設計之房屋。會在臥室吃飯,在飯廳安眠的,而且最好的外交官也不會知道區別白領帶與黑領帶之重要。  以上一大篇話,無非用以證明女子之直覺遠勝于男人之理論。這一點既明,我們可以進而討論女子談話之所以有意思。其實女子之理論談話,就是她們之一部。在所謂閑談里,找不到淡然無味的抽象名詞,而是真實的人物,都是會爬會蠕動會娶嫁的東西。比方女子在社會中介紹某大學的有機化學教授,必不介紹他為有機化學教授,而為利哈生上校的舅爺。而且上校死時,她正在紐約病院割盲腸炎,從這一點出發,她可向日本外交家的所謂應注意的“現實”方面發揮——或者哈利生上校曾經跟她一起在根辛頓花園散步,或是由盲腸炎而使她記起“親愛的老勃郎醫生,跟他的長胡子”。  無論談到什么題目,女子是攫住現實的。她知道何者為充滿人生意味的事實,何者為無用的空談。所以任何一個真的女子會喜歡《碧眼兒日記》(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的女子,當她游巴黎,走到 Place Vendome 的歷史上有名的古碑時,俾要背著那塊古碑,而仰觀歷史有名的名字,如 Coty 與 Castier (香水店的老招牌),憑她的直覺,以 Vendome與Coty相比,自會明白 Coty 是充滿人生意義的,而有機化學則不是。人生是由有機化學與無機化學而造成的。自然,世上也有 Madame Curie EmmaGoldmans 與 Beatrice Webbs 之一類學者,但是我是講普通的一般女人。讓我來舉個例:  “X 是大詩人”,我有一回在火車上與一個女客對談。“他很能欣賞音樂,他的文字極其優美自然。”我說。  “你是不是說W?他的太太是抽鴉片煙的。”  “是的,他自己也不時抽。但是我是在講他的文字。”  “她帶他抽上的。我想她害了他一生。”  “假使你的廚子有了外遇,你便覺得他的點心失了味道嗎?”  “呵,那個不同。”  “不是正一樣嗎?”  “我覺得不同。”  感覺是女人的最高法院,當女人將是非訴于她的“感覺”之前時,明理人就當見機而退。  一位美國女人曾出了一個“美妙的主意”,認為男人把世界統治得一塌糊涂,所以此后應把統治世界之權交與女人。  現在,以一個男人的資格來講,我是完全贊成這個意見的。我懶于再去統治世界,如果還有人盲目的樂于去做這件事情,我是甚愿退讓,我要去休假。我是完全失敗了,我不要再去統治世界了。我想所有腦筋清楚的男人,一定都有同感。如果塔斯馬尼亞島(在澳洲之南)的土人喜歡來統治世界,我是甘愿把這件事情讓給他們,不過我想他們是不喜歡的。  我覺得頭戴王冠的人,都是寢不安席的。我認為男人們都有這種感覺。據說我們男人是自己命運的主宰,也是世界命運的主宰,還有我們男人是自己靈魂的執掌者,也是世界靈魂的執掌者,比如政治家、政客、市長、審判官、戲院經理、糖果店主人,以及其他的職位,全為男人所據有。實則我們沒有一個人喜歡去作這種事。情形比這還要簡單,如哥倫比亞大學心理教授言,男女之間真正的分工合怍,是男人只去賺錢,女人只去用錢。我真愿意看見女人勤勞工作于船廠,公事房中,會議席上,同時我們男人卻穿著下午的輕俏綠衣,出去作紙牌之戲,等著我們的親愛的公畢回家,帶我們去看電影。這就是我所謂美妙的主意。  但是除去這種自私的理由外,我們實在應當自以為恥。要是女人統治世界,結果也不會比男人弄得更糟。所以如果女人說,“也應當讓我們女人去試一試”的時候,我們為什么不出之以誠,承認自己的失敗,讓她們來統治世界呢?女人一向是在養育子女,我們男人卻去掀動戰事,使最優秀的青年們去送死。這真是駭人聽聞的事。但是這是無法挽救的。我們男人生來就是如此。我們總要打仗,而女人則只是互相撕扯一番,最厲害的也不過是皮破血流而已。如果不流血中毒,這算不了什么傷害。女人只用轉動的(www.lz13.cn)針即滿足,而我們則要用機關槍。有人說只要男人喜歡去聽鼓樂隊奏樂,我們就不能停止作戰。我們是不能抵拒鼓樂隊的,假如我們能在家靜坐少出,感到下午茶會的樂趣,你想我們還去打仗嗎?如果女人統治世界,我們可以向她們說:“你們在統治著世界,如果你們要打仗,請你們自己出去打吧。”那時世界上就不會有機關槍,天下最后也變得太平了。  ——摘自《人生的盛宴》   林語堂作品_林語堂散文集 林語堂:說避暑之益 林語堂:讀書的藝術分頁:123

牢記昨天,立足今天,寄望明天    有人也許會說,昨天已然過去,既然過去就讓它過去吧,何苦揪住不放呢?沒聽說過這句話嗎?忘記了過去就是背叛,其實對我來說,背叛就等于叛變。雖然我既不是什么黨員,又不是什么國家工作人員。你去叛變誰呢?好的,我要的就是你這句話,對自己叛,難道不算叛變嗎?作為一個人,應該是有尊嚴的,有自己獨立人格的。過去受過的苦難,就可以隨隨便便的忘記嗎?再說了。哪個人在自己的一生中就不會犯錯誤的?不會有缺點的?那么這些也同樣是不能忘懷的。錯了就改,才是好同志。這可是毛澤東他老人家的最高指示啊!    我之所以要牢牢記住這句話,還是為了完成自己的意愿。就是抓緊一切機會,把我準備寫的自傳體小說《笑對苦難歲月》,在我的有生之年,把它寫完成。如果把過去的事,全部都忘掉,那我還怎么寫啊?    至于立足今天么,現在的你改變不了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已。因為年齡,所以已經經歷過很多事情,如,如友情。沒有人能夠永遠的過每一天。沒有人能夠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堅強和軟弱。讓你成熟的,是經歷與磨難。讓你的,是寬容與博愛。讓你心安的,是理解與信任。    你改變不了以往的事實,但是你可以改變不知道為何,有些東西就是無法改變的。也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真正的。也許,還在追求那永遠不會有的。我們曾虛榮過,過,為狹隘的過。待到重新回頭看時,覺得很多事情都云淡風輕了。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會在未來走的更加好。因為拋棄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會更好。如此短暫的生命,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吶。    有太多的事情要你去做,有很重要的人等著你去。不要一直地回頭看,前面的世界才會更精彩。你不能控制它們,但你可以掌握自已走自己的路,縱然很崎嶇,縱然很陡峭。但要依然勇往直前。誰也沒有控制你的權利。縱然會困難重重,傷痕累累,但不要猶豫,不要后悔。因為在回首時,你可以指著那條盡是痛苦和淚水的路,大聲地驕傲地說:看,這就是我自己走出來的路!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森林中有一個分岔口,我愿選擇腳印少的那一條路,這樣我的一生會截然不同。”一條路走的人多了,總會弄得泥濘不堪,總會弄得塵土飛揚。為何不換一條路走走,也許一切將會是另一種樣子。把握自己的今天,那么明天絕對會更好。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你對生活微笑,那么生活也對你微笑。讓我們的心不再壓抑,讓它解脫吧。讓有夢想的心靈飛翔,去迎接那絢麗的陽光吧!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和千萬人相遇,和千萬人相離,在其中尋找一個能夠真識相伴的人真實信任的,就是這個道理。    印度的甘地夫人說過:“世上有兩種人:一種人做事;另一種人邀功。我要試著做第一種人,因為這類的人比較沒有對手。”    據說,奧地利的布魯克居住在貧困的鄉間,母親早年去世,后來工作受傷,無力繼續支撐,加上兩個需要扶養的年幼弟弟,家里的重擔頓時成了布魯克的重責大任。    一天,一位顧客匆忙拿了一雙鞋底壞掉的皮鞋,交給布魯克修理。    布魯克動作熟練,隔天便把鞋底縫補、敲釘完成。顧客撫摸著那雙鞋子,地說:“小伙子,謝謝你把我的皮鞋修好,這是我見過的修的最好的一雙鞋,不但縫補的很堅固,還把皮鞋擦得跟新的一樣。”    附近同行擦皮鞋的人,私下竊語:“布魯克真是服務過頭了,顧客只付了修皮鞋的錢,卻把皮鞋擦這么亮,這有什么好處呢?這么笨,是注定一輩子落魄的。”    布魯克并不在意這些話,只是繼續做自己的工作,他覺得為顧客著想,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收取顧客的錢心安理得,這樣就夠了。    后來,布魯克受到皮鞋工廠的雇用,在工廠專門修補有瑕疵的皮鞋。多年以后,那些嘲笑布魯克的人,仍然還在街頭修補皮鞋,至于布魯克,已經擔任奧地利最大皮鞋工廠的制造者通常做事大方、不拘小節,踏實勤勉,肯于付出。只有不計較眼前的小利益,不斷地累積自己的經驗,一步步構筑未來的。    你希望給你機會,希望別人給你機會,在這之前,你是不是應該先以自己的付出給別人機會,接著,慢慢累積自己的?    那么我也是一樣,我每天一睜開眼睛,有時天還沒亮。我絕不賴床。起身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打開自己的博客。(勵志文章  www.lz13.cn)開始寫文章。朋友們如果有耐性的話,可以打開我的日志,檢查一下我每天的第一篇文章,是什么時候發表的。那么你們就會恍然大悟,原來居然有那么早啊?這就代表了,我是如何以實際行動來立足于今天的。    “牢騷太盛防腸斷,風物長宜放眼量。”這兩句詩是出自毛澤東的《贈柳亞子先生》)的。原句的意思是:人生往往會遭到很多困擾與煩惱,主要是來自于自己。說明一個人要淡泊名利。    我們雖有有限的失望,但是還有無限的希望。生活依舊簡單、平靜、恬淡。要以寬闊的胸襟,長遠的眼光,去辨證地分析問題,排解心中的“牢騷”,社會上的“濁事”。    我根據自己的經歷,總結了一條真理: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面對挫折、苦難,是否能保持一份豁達的情懷,是否能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這需要博大的胸襟,非凡的氣度。如果你感到痛苦,證明你的心還不曾麻木。在逆境中磨煉出你的意志,不必計較一時的成敗得。“風物長宜放眼量”,去追尋長久的精神底蘊。    我聽說過一則故事,里面是這樣說的:    說是有三個人做朋友,他們的名字透著點古怪。一個名叫昨天,一個名叫今天,還有最后的那個人名叫明天。有一天他們在一起聊天。    昨天嘆道:“唉,時間飛逝呀!當夕陽西下,我什么也沒留下。”    今天苦訴:“白晝黑夜間,就是一眨眼。我試著留住時間,可它又從我的指縫溜走了。”    明天也忍不住搖搖頭,說道:“是啊,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似乎很遙遠,卻又近在咫尺啊!”    聽了三人的訴說,我也感同身受,愁眉苦臉。“滴,滴,滴……”茫然間,時間又溜了。唉!唉!    不知何時,耳邊曾回蕩著這么一段話:    回首昨天,應該是問心無悔的;    面對今天,應該是倍加珍惜的;    展望明天,應該是信心百倍的。    沉思良久,仍然余韻未盡,沖擊著我那干枯的心。昨天,既然過去了,就讓它去吧;不過該記住的還是要記住哦。今天,既然它來了,就分秒必爭,干好每一天該做每一件事;明天,既然還沒來,就鼓起信心吧。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昨天了,也有太多的今天,明天。循循環環,直到流至生命的盡頭。漫漫人生,我能否無悔于昨天,緊握于今天,放眼于明天?相信自己,我一定能的。    無悔于昨天吧!但是不能忘懷。無論昨天幸福與否,無論昨天經歷了多少的人生磨難,我都能昂首挺胸,無怨無悔!當新一天的曙光照亮整個天空,昨天已被載入了記憶的史冊,往事如煙飄去,何必在意呢?    立足于今天吧!記住,每天都是一份禮物,每天都是上帝對你的獎賞。一分一秒,都是來之不易的。因為,不會有第二次今天了,當它去了,也永遠地去了。在這短短的今天里,充充實實,干好每一件事情,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幸福呀!    放眼于明天吧!信心是成功的基石,目標總是遠大的。別想著明天是怎樣的糟糕,總有意想不到的喜悅會降臨在你身上。笑迎明天,笑對今天,那么,你將會笑到永遠!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新竹伊萊克斯吹風機深層清潔推薦》
台南戴森 v7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如何確保dyson吸塵器更換電池後的性能?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品質保證彰化戴森 v10吸塵器送修推薦》 dyson吸塵器送修的流程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滿意度高

arrow
arrow

    e86g43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